2007/06/24

可爱的喜羊羊与灰太狼

前几天去上海考试,也没干啥,不过却玩了两天,过了两天儿童节~~~~
上海少儿频道正在播一个动画,叫做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,因为没事干(当然也没网线),我就一直在看。
这个动画片挺好看的。我不知道是不是给小孩看的,不过我倒是觉得,这个给我们这些大龄儿童来看比较合适~
很多人都说,看了这部片子,就觉得国产动画有希望了。其实国产动画要是完全没有希望,我就早就不看了。
当然,这部动画片是我感觉很好的一部。羊和狼都很可爱,他别是他用到了我中意的形式,让人看了就想傻笑……~_^

不过,虽然小羊很聪明,可是我看完以后,还是狂想吃羊肉……我可是最爱吃涮羊肉的阿……挖咔咔咔


这里是网友做的几张图片,很不错哦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