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9

也在WP上建了个站

由于blogspot的长期被封,更多的人开始考虑搬家的事情。相当一部分人把博客转到了Wordpress。我虽然不想搬家,但是还是决定在WP上试一试。
我选择了高速的,可爱的Yo2。令人高兴的是,我不需要再下载Wordpress了,yo2提供了在线编辑服务(不知这是否属于小白问题?汗……)。我这个白痴突然发现,WP是使用php的。这种听起来就令人晕晕的东西用起来对我来说更是费劲。不过如果想要做主题的话,以我的需求改改css就够了~

yo2自带的主题都挺漂亮的。可是哪一个放在我身上都显得别扭。于是又去寻觅了一个Blue Moon主题。之前收集了好几个WP主题的帖子,都是一些漂亮的主题。觉得WP主题相比Blogger模板显得大气一些。比如这篇文章,令我奇怪的是大多数模板都很窄,似乎都是用px来定宽度的。更令我奇怪的是,我觉得这个模板很可爱,也是这一大堆模板里我最喜欢的一个,不知道为什么没人喜欢~

另外很中意yo2的博客圈,至少看着比新浪的舒服。不知道WP在我的新学校里是否普及,如果有人用的话建一个圈子也是不错的。不像现在这个垃圾学校,人们不是拼命的去玩新浪,就是根本不知道博客是什么东西。至于blogger,wordpress,typepad等东西,很多人估计一辈子都不知道。


PS:我的测试地址:
http://georgivsx.yo2.cn/
这个博客目前将作为我的测试站,我会把一些(可能是大量)好玩的东西放在那里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我去看了
那个绿色GDP 刚刚出来的时候很火
那是因为人们很期待这个改革是否成功~或是代价是多大~
其实如果再发布这样的数据会让很多人回家的


最近网络很和谐
blogger似乎没有恢复自由的希望
我在这个也注册了个
yo2的不错

独立的blog似乎又没得必要
郁闷中

等下踢球去哦

Cyril Chai 说...

是么

你在yo2叫什么?

jnozsc 说...

yo2的确不错,属于国内稍微有点儿样子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