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07

郁闷……

今天新改了个导航栏,在ff下面显示特别好,但是在ie下面的根本没法看……

哪位高人能帮我看看是什么问题?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Update:刚才看了这个帖子,终于明白了ie6下为什么会那么乱七八糟,呼呼。原来ie6底下所有的margin都会加倍……比如我的是margin-left:5%;,ie6就会给读成10%……万恶的ie阿……

具体办法:

加入一行
display:inline;
即可

真是吓死我了 吓得我数学题都不会做了……

8 条评论:

jnozsc 说...

= = b 在1920的屏幕下整个布局都支离破碎了,不是炫耀

Cyril Chai 说...

貌似知道是怎么回事了

先吃饭去

jnozsc 说...

现在基本ok了

imfv 说...

blogger啊blogger,你什么时候才能逃脱GFW的魔掌啊?神啊,保佑你吧1

Unknown 说...

你这个博客links上面的人我怎么看过去都这么眼熟啊

Cyril Chai 说...

哦?是吗?

那你是怎么发现我的博客的……

imfv 说...

你将我现在的音乐博客链上吧。TKS

Cyril Chai 说...

早就链上了,你没注意看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