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11

EXTRAODINARY GIRLS!

昨天不知怎的进入了Jessie的blog(之前并不认识她),忽然觉得这个模板很漂亮,再一看模板上有个"J&C"标记,打开看看,很漂亮,真是不错的网站。这是两个女孩的博客,这个博客以及她们设计的模板都很漂亮而且很实用,真是太强了。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所以暂且称之为EXTRAORDINARY GIRLS~
下面来细说一下她们的网站吧,除了我目前暂时还没学会的js功能,它还有很多我以前没想到的好点子。其中最可爱的就是不同页面设置不同的宽度的功能,很有创意。还有我以前也没想到过单栏的模板是什么样子,没想到可以做得这么漂亮……
总之这个博客真的是超赞,而且Cissy很有设计的才华。再回头来看我这个博客,真是不知所言了……

4 条评论:

imfv 说...

呵呵,这不是blogger的博客,跟本就不能够相提并论。OK

Cyril Chai 说...

当然不是 我主要看的是设计思想

匿名 说...

不好意思,貌似是男生,还在日志里提到我了,呵呵,荣幸
不过,请问IMFV的留言是什么意思?

Cyril Chai 说...

不好意思,现在才回来

谢谢jessie。imfv的留言没什么意思~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