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14

一些琐事

最近都傻了,博客都不知道更新什么。天天做梦自己设计出很好的作品,然后就对着电脑上的那一条一条傻笑。
过几天我就搬家了,博客也要换一下外观。反正不会再弄成现在这样。黑色虽然很酷,但是却很压抑。我甚至怀疑我现在得神经衰弱就是看这个来的。
论群那个风格到现在还是没消息,就跟某某人一样。主要就是有一些问题还没解决,等某位儒学爱好者……不好意思,等某位站长把这问题处理好之后,风格就可以公布了。但是如果开学前解决不了的话,我就会提前发到论群的论坛上去。在此先放出预览

昨天是国际左撇子日,应该庆祝一下。正好我们小学同学聚会。可惜的是,饭桌上挤满了人,我只能用右手拿筷子了。我们吃了二十几盘,两个蛋糕。不过还是游戏最好玩。是一种抢牌的游戏。每个人都把手往桌子上拍。最后拍的手都没知觉了,只有脸上的表情还是那么高兴。

(-: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好意思刚看见你的申请,链接已做好,欢迎来CLASS JC。请问是女生?